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永安镇召开村党支部书记“三会一课”培训会

换届选举 2020-05-10 03:3110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业务水平,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迈上新台阶,5月7日,永安镇召开村党支部书记“三会一课”培训会,全镇十一个村党支部书记共计15人参加培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贾龙梅主持,镇党委书记徐云翔、镇长张日初参加会议。

  会议就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会议记录、主题党日、党费收缴及组工微课堂“三会一课党委、总支、支委会议记录要点等业务进行具体培训学习。

  会议指出:各支部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支部书记要以抓党建述职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求各党务工作者要把握学习机会,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各支部书记进一步理清了“三会一课”工作的流程和脉络,认清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工作的目标任务,切实提高了农村党支部建设的本领和整体素质,为扎实推进永安镇党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