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选举委员会的职责是什么?

换届选举 2020-05-10 03:42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二)进行选民登记,审查选民资格,公布选民名单;受理对于选民名单不同意见的申诉,并作出决定;

  (四)了解核实并组织介绍代表候选人的情况;根据较多数选民的意见,确定和公布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有损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中国护照含金量不断提高 百姓走出去更方

  金秋不去这里就亏大了,第二届西南民歌大赛火热来袭,观石海赏天坑游溶洞……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证:川新备12-050013 川预审VDN0-ZL2B-4J0B-JB40号

  凡未经德阳网明确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变更、发行、播送、转载、复制、散布、表演、展示或利用德阳网的内容或服务在非德阳网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