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共广西北海渔业基地管理中心召开支部委员会

换届选举 2020-05-24 22:148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次会议共四项议程,一是由上届支部书记林声超同志代表支部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二是由上届支部副书记陈小平同志宣读上级党组织关于同意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和简要介绍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情况,通过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广西北海渔业基地管理中心支部委员会;三是宣布选举结果,宣布北海渔业基地管理中心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主持人;四是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讲话。最后全体成员奏唱《国际歌》,大会圆满闭幕。

  此次大会顺利选举出了林声超、陈小平、曹映良、张又方、王红霞五名委员,组成了新一届中共广西北海渔业基地支部委会。

  当天下午,林声超同志主持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了书记和副书记,讨论并明确了委员分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