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召开换届会议-中国矿业报网-中国矿业新闻

换届选举 2020-05-24 22:1510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计量测试学会地质矿产实验测试分会换届会议近日在北京召开。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计量测试学会地质矿产实验测试分会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委员会并召开了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参会代表就如何构建全国地质分析测试的协调联动机制,如何围绕“三深一土”科技发展战略解决紧缺技术难题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取得了共识。来自全国50多个团体会员单位的81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图为会议现场。□罗代洪 摄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矿业报》上的新闻,版权归中国矿业报社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6号中国地质科学院内4号新综合楼 邮编:100037 电线 邮箱: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