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正安新州镇向家坝:硬核措施聚能人选好坝区“

换届选举 2020-06-22 00:14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我将以产业结构调整为中心加强土地流转,以招商引资为导向引进中大型企业,以乡村振新为依托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以新时代青年农民学校为载体加强农民技术培训。”

  “如果我有幸当选,我将以抓铁留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抓好坝区建设,着力打造坝区产业发展示范点。”

  4月9日,正安县新州镇向家坝坝区党支部书记的选拔现场,9名优秀党员正在进行“公推直选”竞职演说。

  据了解,新州镇坚持以向家坝坝区为突破口,把“支部建在产业链、党员聚在产业链、群众富在产业链”,切实提升党组织引领坝力,围绕农村产业革命“八要素”,实施土地集中流转、经营组织培育、技术指导、产销对接等,以蔬菜为重点,深入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创新开展“公推直选”坝区支部书记,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面向全镇党员,从领军人物、致富带头人、新青校导师、优秀年轻干部等群体中选优配强坝区“领头人”。

  选拔现场由新州镇党委成员、党员代表及村民代表组成评委会,在各村(居)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和坝区群众的见证下,经过激烈的竞争,4名参选者脱颖而出,进入了面试,结合各方面的表现,经新州镇党委研究决定,优秀年轻干部张显亚最终当选向家坝坝区支部书记。

  此次“公推直选”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新州镇党委书记范红兰说:“激情飞扬的竞职演说展现了新州党员干部自信乐观、敢于挑战、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此次‘公推直选’意义重大,一是拓宽了新州镇党委解放思想、选人用人的渠道;二是搭建了干部个人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三是实现了干部队伍得锻炼、综合素质得提升的目标;四是为坝区的建设做了新的探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