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朔州市朔城区教育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

换届选举 2020-06-22 00:191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20年6月21日,朔州市朔城区教育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朔城区教育局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召开是全区广大教师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填补了建区以来教育教学工作的一项空白,标志着全区教科研工作迈出新的步伐,上了新的台阶。

  朔城区区委副书记文建华、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局长苏昭、教育局局长魏立山、教育局党组书记张义新、教育局副局长刘建平、尹国儒及局各股室负责人、区直各中小学、幼儿园、乡镇中心学校、民办学校的校(园)长以及各学校分管教学的副校长、教导主任、教研室主任共 146人出席会议。

  大会由朔城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张义新主持。会上,朔城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局长苏昭宣读关于同意成立朔城区教育学会的批复意见,审议通过了《朔州市朔城区教育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54人,以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冀灵渊同志当选教育学会会长,并做表态发言。截止目前,申请加入教育学会的集体会员53个,个人会员971人。

  朔城区教育局局长魏立山在会上发表讲话,指出成立教育学会是我区教育工作的一件大事,必将对我区的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加快教育事业发展的步伐,实现科研兴校,科教强区战略产生重大影响。魏立山对教育学会的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加强教育科研工作是教育强区的必然要求,也是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的迫切需要,更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必由之路;二是抓住关键,尽快建立健全教科研网络。三是突出重点,把群众性的教科研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做到“三个贴近”:贴近教学;贴近实际;贴近教师。四是加强领导、强化管理,紧紧抓住课堂教学改革和课题研究两大重点不放松。区教育局教研室、督导室、教育学会“三驾马车”通力合作,打造区域特色教育品牌,使其冲出雁门关,走向三晋,迈向全国。

  区委副书记文建华到会祝贺,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加强教科研工作在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中的重要意义; 二、必须明确教育学会的性质和宗旨,广泛开展好群众性的教育科学研究和教育科学普及活动;三、以求真务实的精神,进一步提高教育科学研究的水平; 四、加强领导,强化管理,努力把全区教育科学研究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吴晓斌亲临现场进行揭牌,并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