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菏泽市摄影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换届选举 2020-06-22 00:21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见习记者 谢雯嘉) 6月21日上午,菏泽市摄影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图书馆胜利召开。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喜荣出席并讲话,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谷永威,山东省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贾虹荀,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田继雷,市摄协代表团成员以及摄影界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市摄影家协会新一届主席团和理事会。杨科为新一届省摄影家协会主席,桑秋华、张国庆、刘心中、於联名、郝传云、许向东,姚朝磊、冉令杰为副主席,许向东为秘书长,焦德龙、张斌、韩建、刘西良、范建军、赵远聚、马兴奎、刘洋、邓新宇、李保珠为副秘书长。大会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理事44人,聘请焦延河为名誉主席,宋晓、王超英、李庆华、岳宝林为顾问。

  会议指出,三届理事会以来,菏泽市摄影家协会在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党组的正确指导下,在第三届主席团的团结带领下,继往开来,广泛开展主题摄影活动,市摄协团结带领全市摄影工作者,组织了《美丽家乡菏泽摄影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菏泽市摄影艺术展》、《菏泽市创国家森林城市摄影展》等一系列较有影响的摄影活动。协会经过多年发展,协会会员由原来的116人扩大到现在的762人,中国摄影协会员由原来的6人增加到现在的20人,山东省摄影协会员由原来的56人增加到现在的345人。有力地推动了菏泽摄影事业发展,为宣传菏泽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表示,新一届摄协领导班子要团结引领全市广大摄影工作者,追求创作与修身共进,更多地把镜头对准牡丹文化、劳动人民和人民群众、重点工程等,让他们成为拍摄的主题。要紧抓建党一百周年契机,深入挖掘菏泽市红色文化资源,讲好红色故事,要宣传讴歌菏泽市在突破发展、改革创新等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从而创作出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好作品,真正实践“为时代造像,为人民留影”的宗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