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代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十一次换届工作筹备会

换届选举 2021-03-20 04:261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8日上午,(总商会)在县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第十一次换届工作筹备会。参加会议的有县工商联换届工作领导组全体成员,各乡镇党委、居民办党工委分管统战工作的负责同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高存峰主持。会上,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窦挨玺宣读了《代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换届工作方案》;县工商联经济联络科科长邢强就换届名额分配、推荐会员名单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会平就做好换届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做到两个“统”,即统一思想和统筹安排;二是加强领导,突出两个“发”,即发挥和发扬;三是配齐班子,做到三个 “严”,即严把时间进度、严格工作程序、严肃换届纪律。他希望全体与会同志要严格按照换届方案、程序、时间进度要求,以负责任的态度履职尽责,选出真正听党话、跟党走的干部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作为新一届的代表,做细、做实、做好本次换届工作。(安计荣)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