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世界江氏宗亲联谊总会新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

换届选举 2021-03-20 04:321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世界江氏宗亲联谊总会新一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为了做好换届工作,总会决定,第二届理事会选举办法:采用民主协商、推荐(自荐)、会员代表大会选举相结合的方式产生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各国、各地区将可派出会员代表参加换届选举。换届选举的具体时间、地点依据国际疫情的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新一届理事会副秘书长以上的领导成员,必须热爱祖国,热爱世界和平,政治过硬、人品好、能作为、敢担当,勇奉献作为推荐标准。

  我志愿加入世界江氏国际合法社团,遵守世江总会《章程》、规章制度,维护世江总会尊严,团结会员、服务会员,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恪尽职守,永不叛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