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香港海洋公园五一推一票多游三月内享无限次游

换届选举 2021-03-20 04:391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全新智纷多次入场证。此证专为中国内地游客而设,游客只需在2011年5月31日之前,到海洋公园入口票务处出示有效中国旅游证件或为迎接“五一”黄金假期的来临,香港海洋公园即日起推出护照,就可以以低至港币350元(儿童票港币225元)的价格购买智纷多次入场证。从入场证签发日期算起,游客三个月内可凭此证日间无限次畅游海洋公园,享受园内视频及纪念品优惠,更可优先享用剧场贵宾厢座位。

  海洋公园游乐景点众多。除了一直以来极受欢迎的熊猫馆、“海洋伴我心”海豚海狮表演、登山缆车外,还有崭新的主题景区如“梦幻水都”、以及将于六月份开幕的“热带雨林”天地等,游园体验越来越丰富。

  在“梦幻水都”景区,游人们可流连于世界顶尖水族馆“海洋奇观”、可欣赏在全球独一无二的360度环型水幕上进行的烟花表演,更可在海底奇观的环绕中尽享美食。“海洋奇观”是全世界最先进及顶尖的水族馆之一:在这里,游客可欣赏到超过5,000尾、400种不同的鱼类;而沿着精心设计的螺旋形走廊行进参观,仿若缓缓进入海洋深处。除此之外,“海洋奇观”还拥有多个排行“全球第一”的奇观,例如直径达5.5米的全球最大的水族馆观赏圆顶,宽达13米的世界第一巨型观赏屏,还有香港首创及唯一的旋转式长管形水族箱,这些都将带给游客前所未见的视觉体验。

  “梦幻水都”的另一主要地标人工湖,则是上演奇幻汇演的绝佳场所。除了每日定时进行的喷泉表演之外,晚间的“双龙奇缘大汇演”相信是游客们决不愿错过的。每当夜幕低垂,在全球首个也是唯一的一个360度环型水幕上,一幅讲述人类与大自然共生关系的优美画卷便会徐徐展开,配合水上烟花特效,以及由奥斯卡金像奖最佳作曲、混音大师Peter Lehman先生创作的背景音乐,在游客的惊叹声中为一日的旅程画上完美句号。

  据海洋公园负责人介绍,游客只花一天并不足够参观所有景点,套票的推出将极大方便广大内地游客玩转公园。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