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21年度市直教育系统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班成

换届选举 2021-03-20 04:5114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认真做好市直教育系统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优化党员队伍结构,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3月12日上午,2021年度市直教育系统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济宁市高级职业学校东校区举行。来自市直教育系统的37名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高职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刘瑞凌同志结合发展党员流程和发展党员工作材料规范要求进行了专题讲解,内容包括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以及对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的总要求等内容。

  随后围绕具体工作,针对党员发展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与学员进行了交流与详细解答。通过培训和现场交流,切实提升了党务党建工作能力,对发展党员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把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