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南汇新城镇:南汇新城镇居村委换届选举一次成

换届选举 2019-04-27 17:091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南汇新城镇各居村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成为浦东新区首个完成居村委换届选举工作的街镇。区民政局副局长徐红进行现场指导。

  个居村委率先全部完成换届选举,足额产生新一届居村民委会。居委会有候选人直选率为

  居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是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基础,是发展基层民主的现实需要。今年是上海市第

  届居村委会换届选举之年。为确保南汇新城镇居村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高标准完成。南汇新城镇党委、政府前期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选举当天,镇党委坐镇领导,镇居村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精心指导,居村换届督导组细心督导,居(村)民选举委员会周密实施,公安司法、卫生部门通力配合,为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点开始。居民们来到各个投票站点,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核实身份、领取选票,在秘密写票处认真填写,投上庄严一票。

  这是全体居民对我的认可,我一定会认真履职,完成上级党委、政府布置的任务,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同时将指导居村委以换届选举为契机,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夯实基层基础,把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的目标落到实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