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三江港新区全力维护村级换届纪律

换届选举 2019-04-27 17:0910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网讯(特约记者姜丹英 通讯员涂嘉楠) 10月31日上午,三江港新区大湖村村民熊某,找到新区纪检干部,“我要举报我们村的干部,他们不够格当选下届村干部。”

  新区纪检监察室负责人认真听完熊某的投诉,耐心地解答他提出的问题,还送了他一本新《条例》。拿到新《条例》后,熊某高兴地说:“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书,有这样的书作指导,我就能更大胆更有效地监督。”

  自今年10月下旬以来,三江港新区纪工委积极参与村级“两委”换届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大力维护换届纪律。在检查督办的同时,新区纪工委、监察室严格把握标准,否决了两个正在执纪审查的“两委”班子成员,对一个违反换届纪律的信访件进行了认真核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