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郑州部署市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4-27 17:10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记者 袁帅)昨日下午,郑州市召开市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工作动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对郑州市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工作进行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靳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焦豫汝、杨福平、王铁良、吴晓君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换届警示教育片《警钟》。随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焦豫汝就我市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部署了十四届市政协委员协商提名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铁良部署了市十五届人大代表推选工作,市纪委有关负责人部署了换届纪律风气监督工作。

  就进一步做好郑州市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工作,靳磊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在换届工作中一定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站稳正确的政治立场。要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于换届工作的全过程,各级党委要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牢牢把握换届选举工作的正确方向,支持人大、政府、政协履行好职责。要树立换届工作以质取胜的意识和导向,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程体现高标准、无遗漏、严要求,推动换届各项工作从“做没做”转向“优不优”。要切实严肃换届纪律,把严明纪律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始终绷紧换届纪律这根弦,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妥善处理好换届工作与推动发展的关系,把换届工作与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努力通过换届换出新的面貌、新的气象、新的业绩。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