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佛荫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换届选举 2019-04-27 17:11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28日,四川省合江县佛荫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议应到代表62人,实到代表56人,非代表的驻镇单位负责人、镇中层干部、非镇代表的各村(社区)干部等58人列席了会议。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报告。镇党委书记赖世强主持大会,副镇长刘继勇作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黄小兰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镇财政所所长刘泽红作财政预决算报告。会议通过了罗光辉同志辞去佛荫镇人民政府镇长的决定,通过了严晓峰同志辞去佛荫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的决定。通过此次会议投票选举,梁桦同志当选为佛荫镇人民政府镇长、罗良才同志当选为佛荫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会议指出,2018年,佛荫镇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带领全镇人民,紧扣建成小康佛荫的奋斗目标,锐意进取、攻坚克难,较好的完成了第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佛荫镇人大主席团在县人大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县镇人大代表的大力支持下,佛荫镇人大主席团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紧紧围绕党委的决策部署,积极开展“人大代表在行动”、“助推依法治理”等活动,不断深化镇人大的工作履职能力。会议指出了我镇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仍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如镇域经济不大不强,传统产业转型还不够深入,项目推进不够理想等。对此,我镇一定直面问题、用于担当、主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明确,2019年,镇政府将围绕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总体目标,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工业佛荫;二是全力以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三是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四是全力以赴保障和改善民生;五是全力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六是进一步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会议号召,要以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按照县委建设“五个新合江”的要求,大力提升工作效能,扎实开展作风整顿,坚决贯彻“三抓三借”发展战略,以全面建设小康佛荫为总目标,听群众之言,纳群众之谏,集群众之智,聚群众之力,谋群众之利,促进发展改善民生。坚持“工业强镇、商贸兴镇、产业富民”发展思路不动摇,抓住机遇,迎难而上,跨越赶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成幸福美丽小康佛荫而努力奋斗!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