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选举收益股票走高

换届选举 2019-04-27 17:13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华尔街周三开盘略微走强,全球股市在反对派大选后大幅上涨,但结果可能排除进一步减税,导致美元和国债收益率大幅走低。

  看起来将获得超过30个席位,远远超过他们需要在八年内获得众议院第一多数席位的23个席位。随着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共和党保持其参议院多数席位,周二选举的结果符合预期。

  此外,尽管华盛顿陷入僵局可能会阻碍特朗普的政治和经济议程,但很少有人预计会出现削减税收和放松金融管制措施的措施。

  这一观点使得所有三个纽约股票指数在周二上涨约0.7%,他们看起来将继续建立这些涨幅,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分别上涨0.7%和1.25%。

  由于共和党人保留众议院的波动前景,亚洲与股票和美元的交易市场情绪波动不定。但到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900时,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的世界股票指数上涨0.3%,泛欧股票基准指数上涨约1%。

  “对于市场来说,好消息是现在已经消除了不确定性。我们知道未来两年我们的立场,投资者将重点关注(公司)盈利增长和经济的基本面,”苏黎世保险集团首席市场策略师盖伊米勒说。

  另一方面,大多数人认为新授权的众议院人将有能力调查特朗普的纳税申报,可能的商业利益冲突以及涉及他2016年竞选活动与俄罗斯联系的指控。

  此外,分裂的国会将能够阻碍特朗普推动进一步减税和放松管制的措施 - 这些措施对美国起到了推波助澜作用。经济,股市和美元,使美联储保持政策紧缩的道路。

  “当然,我们现在不太可能在短期内看到额外的财政刺激措施,这是一个深刻的变化,但不会废除已经存在的东西,”米勒说。

  这种观点推动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下跌0.4%。兑日元汇率下跌0.4%至113.06,将之前的涨幅逆转至一个月高点113.82。

  欧元兑美元汇率上涨近半个百分点至1.148美元(A1.577美元)创两周新高,而英镑兑美元汇率上涨0.4%至1.315美元,此前英国脱欧公司秘书长多米尼克上涨至三周高点拉布星期二表示可能就退出欧盟达成协议。

  债券市场,美国十年。美国国债收益率跌破3.18%,当日下跌4个基点,因为很明显不太可能实施更多的财政刺激措施。

  在早期报道共和党人的表现好于预期之后,最初的下意识上升至3.25%,但随着结果的逐渐消退,这一举动很快就失败了。

  债券市场可能继续受到本周创纪录的长期政府债务供应量和巨额联邦赤字的压力。许多人还认为仍有可能增加开支。

  法国巴黎银行资产管理公司(BNP Paribas Asset Management)高级经济学家史蒂夫弗里德曼(Steve Friedman)表示,“仍有一些领域存在折衷支出,因此即使政府分裂,我也预计会有更多的财政刺激政策。基础设施支出也有可能出现妥协。”

  注意力还将集中在特朗普对贸易关税的强硬态度,他可以在未经国会批准的情况下强制执行。这让人们对中国和美国之间的贸易战持续存在担忧。

  伦敦安本资产管理公司(Aberdeen Asset Management)投资经理帕特里克奥唐纳(Patrick ODonnell)表示,“我们认为,如果特朗普在国内方面能做得更少,他更有可能专注于贸易等外部事务,这将影响风险情绪。”

  前一天下跌2%后油价走软,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25%至略低于每桶72美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