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换届选举 2019-04-27 17:161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按照《中国章程》和《中国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4月22日上午,区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润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区直机关工委《关于调整江门市江海区委政法委党组织设置的批复》,通过了《江海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推选并通过了监票员、计票员和唱票员。会议严格依照换届选举程序,采取“双直选”无记名投票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5名,其中陈润明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戚金龙同志当选为党支部副书记。

  新一届党支部书记陈润明表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新一届的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并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积极开展各项党员活动,增强党支部的先进性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二是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推动党支部更好担负起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三是必须切实把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落到支部,继续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