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岳阳市中心血站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4-27 17:1813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28日下午,中共岳阳市中心血站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市中心血站会议室隆重举行。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春光,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奕,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长张志勇,市纪委驻市卫计委纪检组副组长袁灿燚,市卫生计生委人事科科长刘莉,市卫生计生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元,全体在职党员、退休党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首先,市中心血站站长、党委副书记方奎明作上一届党委工作报告;市中心血站纪委书记刘标作上一届纪委工作报告;市中心血站党委办主任王丽星向大会报告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

  大会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方奎明、孙昂、刘标、黎慧玲、吴斌、钟远征、陈宏伟、彭海波、蔡雄等九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刘标、顾超、吴晓晋、彭娅妮、李军等5位纪检委员。

  随后,新一届站党委、纪委均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方奎明同志为新一届站党委书记,孙昂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刘标同志为新一届纪委书记。方奎明代表新一届站党委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换届为新起点,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卫计委工作要求,围绕无偿献血改革发展中心任务,主动融入、主动对接、主动作为,努力为全市无偿献血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春光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党委、孙奕代表市卫计委党组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上届血站党委班子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新一届党委紧紧围绕“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着力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希望全体党员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鼓劲的大会,务实奋进的大会,为推进我市无偿献血工作跨越式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