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山东省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换届秦老太食品创始

换届选举 2019-04-27 17:18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0日,山东省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济南军悦世源酒店召开,山东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于玲,山东省工商联副主席、山东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黄淑玲莅临大会。 图注:全国工商联常委、山东省政协常委、省工商联副主席、山东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黄淑玲 图注:山东省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秘书长顾建欣 本次大会经山东省工商联批准,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在换届领导小组的精心筹备下,在全体会员的积极参与和监督下,如期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圆满的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山东秦老太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文当选新一届女商会会长。新任会长秦文女士表示,这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自己将不负重托,勇于担当。女商会作为山东省工商联的直属商会、山东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的专业委员会之一,要在省工商联的领导下,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的指导下认真开展工作,为会员打造“助力 共享”平台,为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图注:山东秦老太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省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会长秦文表态发言 在本次大会上,省工商联于玲秘书长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女商会作为省工商联直属商会,一直以来积极搭建交流发展的平台,为女企业家施展才干、追求梦想提供助力,商会的凝聚力、执行力不断增强,展现了当代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成为全省商会建设中一道亮丽的风景。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认真总结经验,继承和发扬服务会员奉献社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内部治理,创优服务职能,勇担社会责任,为山东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注:山东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于玲讲话 据了解,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女企业家商会成立于2005年3月,是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直属商会,由山东省各地市优秀女性企业家、女性社会活动家、女性经理人等组成的非营利性商会组织。目前会员数在330人以上,覆盖山东省17个地市。 商会理事企业涉及行业广阔,在工业制造、有机农业、房地产开发、能源开发、军工企业、酒店餐饮、教育科技、投资融资、酒业茶业、市场物流、客运旅游、文化产业等诸多领域各自开辟了一番天地,为山东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也得到了各级政府的充分肯定。 成立至今,女企业家商会硕果累累,成长过程中的故事和精彩,彰显着女商会熠熠生辉的创新活力,在省内外具有较大影响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