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定了!2020年美国大选候选人将在这里诞生

换届选举 2019-04-27 17:22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美国全国委员会(DNC)于当地时间11日宣布,2020年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威斯康辛州的密尔沃基市主办。此前,密尔沃基一直在和迈阿密及休斯顿竞争主办权。

  有分析称,选择密尔沃基是出于政治考量,不仅因为威斯康辛州处于美国中西部多个州的中心地带,更因为这些州是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摇摆州,也是驴象两党的“必争之地”。

  在2016年的美国总统大选中,时任总统候选人希拉里曾“忽略”威斯康辛州,从而导致该州20年来首次“翻红”,倒向共和党。也正是因为失守威斯康辛州、密歇根州等多个重要的摇摆州,希拉里的白宫之路才戛然而止。

  2020年7月13~16日,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密尔沃基的费哲论坛球场(Fiserv Forum)举行,这里也是NBA密尔沃基雄鹿队的主场,能够容纳1.75万人。

  民主和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地,一直被看作是当年大选的风向标,在选址过程中,后勤、经济可行性都是被重点考查的因素。

  有美国媒体报道,此次密尔沃基市被选中,和国会多位重量级议员向全国委员会递交的一封建议书有很大关系。去年8月,来自明尼苏达州、印第安纳州和俄亥俄州的参议员在建议书中写道:“自1996年以来,就没有在中西部举办过全国代表大会。选择密尔沃基市将为全美发出这样的一个讯息:在美国的中心地带取得胜利,应该是2020年总统大选的优先议题。”

  在2016年的美国总统大选中,特朗普在当年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的主办地俄亥俄州取得了胜利。不过,据第一财经记者梳理,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在2012年选举中没有在全国代表大会主办地北卡罗来纳州取得胜利。在2000~2012年的历届总统大选中,共和党均没有在该党全国代表大会主办地佛罗里达州、明尼苏达州、纽约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取得胜利。

  虽然离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还有1年多的时间,但宣布参选的多位候选人已经纷纷“在路上”,前往艾奥瓦州、新罕布什尔州和南卡州等偏远地区考察选情,同当地选民见面。

  已经宣布参选的加州联邦参议员哈里斯(Kamala Harris)最近前往了南卡罗来纳州,宣传基础设施和宽带建设;新泽西州联邦参议员布克(Cory Booker)则前往摇摆州的偏远城市宣传医保和住房改革;明尼苏达州参议员克洛布彻(Amy Klobuchar)也前往了威斯康辛州的一个小镇宣传同农业有关的议题。

  有政治分析人士表示,这些候选人“下农村”显示出了小城镇和偏远地区的选民将在2020年美国大选中发挥重要作用,而这些地方也是获得选票的好机会。

  最近刚宣布参选的联邦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s)在艾奥瓦州的一次集会上表示:“在全美各地,我们正看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离开了他们长大的小镇、他们热爱的小镇,因为在这里他们无法找到体面的工作,我们要改变这一点。”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