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守纪律 讲规矩马坡镇召开村委会换届选举正风肃

换届选举 2019-04-27 17:2310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加强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纪律,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的原则,3月12日,马坡镇召开村委会换届选举正风肃纪工作再部署会。区委第六巡回督导组组长闫兆兵,镇党委书记贾睿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村党支部书记、镇派、包村干部以及各村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武装部长郭立春主持。

  会上,镇纪委书记于海英强调了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纪律,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换届选举正风肃纪工作的相关要求。会议指出,各村党支部书记、镇派及包村干部要着重做好“四个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遵规守纪思想认识;二要严格遵守换届选举程序,依法依规推进换届选举工作;三要加大矛盾隐患排查力度,对排查出的矛盾及时进行化解;四要坚决杜绝行为,确保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氛围。

  最后,镇党委书记贾睿针对现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此次换届选举“零失误”。二是要严格执行换届选举程序,镇村两级多点联动,加强业务工作对接、信息报送等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镇纪委要做好全程监督、线索处置等方面工作,不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力度。四是要积极做好全国“两会”期间服务保障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排查隐患、及时化解矛盾,确保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