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区工商联赴大桥街道调研基层商会换届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4-27 17:251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郑佐华赴大桥街道调研基层商会换届工作,区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区工商联副主席王宇,区工商联会员部部长陆华陪同。大桥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唐蛟,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黄伟一,办事处副主任俞丹秋以及大桥街道党建办相关人员参加。

  郑佐华对大桥街道基层商会换届工作的进展予以了肯定,并鼓励大桥街道基层商会积极围绕杨浦科技创新中心重要承载区建设探索企业经营新道路,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服务好辖区内大、中、小企业,开拓创新,做好党和政府服务非公经济的助手,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

  唐蛟就目前街道商会的队伍建设、活动设想、服务平台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进一步落实基层商会换届工作谈了看法和建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