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畅春阁社区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4-27 17:27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3月22日下午3时,在畅春阁社区会议室,召开了畅春阁社区第十届居委会换届选举大会,共有32名居民代表参加了会议。

  选举会场布置得庄严、隆重,会场上方悬挂“畅春阁社区第十届居民委员会选举大会”会标,会标下方悬挂国旗。会场设有秘密写票处、投票箱、计票处等。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选举大会拉开了序幕,本次选举大会由选委会主任杨涛主持,主持人介绍了本届选举的程序步骤,选举方式采取居民代表投票选举,并向居民代表讲解了填写选票的方法和注意事项。正式选举共有32名居民代表参加,发出选票32张,收回选票32张。最后通过唱票、计票,主任、副主任、委员人选分别得32票,主持人当场宣布当选的居委会成员姓名、职务、得票数,新当选的居委会5名同志做了就职发言。

  到此,畅春阁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两委成员将团结一致、不断进取、扎实稳步推进社区各项工作不断进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