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举办2018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

换届选举 2019-04-27 17:29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6日上午,渤海银行济南分行举行2018年度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分行党委组织部、新发展党员所在支部支委委员、入党介绍人参加了本次仪式。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分行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宣布了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参加仪式人员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衷心地欢迎和祝贺。新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佩戴党徽胸章,面向党旗宣誓,朗朗的宣誓声铿锵有力,庄重表达对党的忠诚、为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新发展党员们依次做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言,努力争做一名政治素质优、工作业绩优、群众评价优的员。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对新党员提出要求,要求党员们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生活,认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中注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