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安县“最美乡镇”网络投票选举明日上线万豪

换届选举 2019-04-27 17:3012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今日,从江安县宣传部获悉,由中共江安县委宣传部主办,江安县精神文明办、四川国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江安县2018年四个“最美乡镇”评选活动网络投票环节,经过两个月的工作筹备、资料收集与整理,于12月26日12时起正式上线,并开启通道接受广大网民朋友投票选举和监督,用7家爱心企业助力江安乡村振兴的23万豪礼大奖作为回赠。

  据了解,此次活动得到江安县委县府的高度重视和县级相关部门的支持,并把活动的主题命为“争创最美乡镇,共促乡村振兴”,按照十九大提出的“产业兴旺为重点、生态宜居为关键、乡风文明为保障、治理有效为基础”总要求,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创建“最美乡镇”;提出以乡村振兴为主线,大力促进乡村建设,进一步加快把乡村振兴战略推向纵深,形成你追我赶的工作氛围,多种形式展示乡村振兴战果,多渠道宣扬好的经验、做法。

  据活动承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要求全县18个乡镇,根据评选的四个方面(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进行自我申报,然后公众网络投票选举、再经过现场答辩和专家会审等程序步骤,采取10%自荐汇报、40%专家评审和50%网络投票的权重方式,最后依据综合总分数多少决定胜负,排列前4位的将确定为江安县2018年“最美乡镇”,颁发铜质招牌和精美证书,其获奖乡镇,媒体还将跟进采写、深度报道。“为答谢网友的辛勤付出和真情支持,只要打开或点击进行神操作,就有价值23万‘爱心企业助力乡村振兴’豪礼大奖回馈大家,直到送完为止。”

  年满18周岁-60岁的合法公民,不论男女,遵守活动规则,不非法操作(刷票),但可分享链接拉票;尊重事实和自己的意愿,不徇私舞弊者。

  扫描或识别“国鼎文化”微信二维码→点击关注并进入→单击“文艺在线”→点开“最美乡镇评选”→翻阅页面中的图文,为自己喜爱的乡镇进行投票。

  1、一个手机微信号一次只限10票,参加转盘抽奖1次;转发或分享此投票活动给好友或转发至朋友圈可获得额外1次投票抽奖机会,赢取指针所对应奖项奖品。投票活动时间截止后,提供本人身份证和获奖手机截图等有效凭证,到现场领取最高奖项的奖品(定点定时消费)即可。

  2、微信投票由专业技术人员后台全程监控,如发现刷票等违法违规行为,票数将全部清零,取消参与资格,所抽奖品作废。监督电话:。

  五等奖:由江安县“穆柯寨”民俗风情农家乐(原莲花农庄)友情赞助10000个名额的价值20元餐饮消费《代金券》1张。

  四等奖:由江安县水清镇“小时候草莓采摘主题乐园”友情赞助300个名额的价值30元采摘消费《代金券》1张。

  三等奖:由长宁县“蜀南花海”景区友情赞助80个名额的价值78元的《接待卷》1张抽奖,12月30日玻璃天桥开业大型明星演出、元旦和春节均可使用。

  二等奖:由长宁县“七洞沟”景区友情赞助50个名额的价值100元的《优惠劵》1张。

  一等奖:由江安县“天慧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友情赞助10个名额的价值180元的《竹叶青茶叶》1合。

  特等奖:获得由一、二、三、四、五等奖和江安县和谐超市、江安县家家乐超市商家联合友情赞助5个名额的价值1000元综合奖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