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心工会女工委员会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换届选举 2019-04-27 17:301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4月19日下午,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工会组织全体女会员召开女工委员会选举大会。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何其勇同志参会并讲话。会议由副主任、工会主席徐辉主持。

  在会上,首先由中心支委,人秘股长杨东华同志宣读了会议批复。紧接着,会议宣读并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办法》,提议并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监票、计票等选举工作人员名单,介绍中心3位女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情况。在投票选举环节,每一位参会的工会会员都认真谨慎地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过当场计票、监票和统计,严芳丽、刘曼、潘珍霞3人当选为女工委员会委员。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何其勇发表了讲话。他对新成立的女工委表示祝贺。他强调,中心女工委的成立,对于鼓励女职工开拓创新、勤奋工作,推动中心各项工作不断迈向新的台阶,有着积极的作用。就如何搞好中心的女工工作,何主任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女工委要在中心工会的领导下,切实维护女工权益;二是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三是中心行政将切实为女工做好服务工作。

  中心工会女工委选举大会散会后,中心工会召开了第一届女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通过民主推荐和举手表决的方式产生了女工委主任,并对女工委员会委员的职责和分工进行了明确。(徐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