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京市疾控中心宣传中心党支部圆满完成支部换

换届选举 2019-04-28 17:4911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王凌云首先进行了支部工作总结,从支部基本情况、建设情况、思想政治情况、活动形式、廉政自律、日常保障等六方面分别进行了阐述,对支部建设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刻分析,并对新一届支部工作提出了展望。全体党员还听取、审议、通过了支部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

  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党支部换届的程序、工作步骤、工作纪律,讨论并通过了党支部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要求,参会党员们讨论并通过了《宣传中心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王凌云当选。

  黄春对宣传中心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新一届党支部书记能延续上届支委班子的优良传统,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嘱咐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建立扎实落地的党支部管理制度,建设一个政治敏感性高的党支部、学习型党支部、服务型党支部、有担当的党支部、团结的党支部、廉洁的党支部和创新型的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进步、支部建设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