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罗铺村圆满完成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4-28 17:541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14日上午,罗铺村组织开展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村民委员会领导班子,顺利完成了村委会换届选举任务。

  本次换届选举是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严格按照换届选举规定,严把人选审查关,引导群众把“有理想、有信念、有奉献精神、有经济头脑和致富本领、有良好品行和公道之心的人”选为村委委员。选举过程中,依法进行、遵守程序、规范操作,整个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平稳有序进行。产生了村委会主任王继根,4名村委委员,分别是:胡良军、王菊枝、胡其昌、胡敏。

  二:凡来源非岳西热线或岳西周刊的新闻(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立即拔打电话,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