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三十团组织召开铁门关市双丰镇第一届人大代表

换届选举 2019-04-28 17:571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30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双丰镇组织召开了“铁门关市双丰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大会”。按照铁门关市选举委员会的统一部署,在铁门关市人大工委的具体指导下,该团20个选区,迎接辖区内9048名选民前来投票选举铁门关市双丰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经过民主选举投票,共选举产生了48名代表。二师铁门关市换届风气督查组对20选区进行了现场巡查督导。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新闻社新疆分社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允许禁止各种镜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