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

换届选举 2019-04-28 18:011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党支部延伸,促进基层党支部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3月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正处级组织员郑合勋、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东保主持。

  赵东保介绍本年度述职评议会的基本情况。15位党支部书记立足工作实际,从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工作计划等四个部分进行当面汇报。汇报内容紧紧围绕政治理论学习、支部换届(党员发展)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进行。述职人员汇报完毕后,与会领导及党委委员逐一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赵东保在总结时对各党支部2018年所做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党建高质量助推学院一流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导向,提高站位,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从严治党;二是要坚持责任导向,强化担当作为,提高自身履职能力,结合一流学科建设任务要求,提高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推动学科建设快速向好发展;三要理清思路,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本次述职评议会,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明确职责,鼓足干劲儿,2019年,一定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继续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又快又好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