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中共党

换届选举 2019-04-28 18:0512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2日上午,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代表会议。市领导谢胜、廖星辉、魏新咏、廖祯祥、凌晓明、易兴建、叶罡、王友华、陈长英、曹小光、余浩等出席。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新咏主持。

  市委书记谢胜强调,党员代表要带头示范做表率。要行使好代表的权力,履行好党员的职责,坚定政治立场,正确理解组织的安排,把贯彻组织意图和坚持依法办事、充分发扬民主有机统一起来。同时,要做好非党员代表的引导、解释工作,做到组织意图与代表意愿、人民意愿的高度统一;要顾大局,胸怀忠诚履职责。各位党员代表要从推动临湘高质量发展的大局出发,团结带领全体代表讲大局、讲担当,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让组织满意、群众满意、代表满意;要守规矩,以身作则扬正气。党员代表要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模范遵守选举工作各项纪律要求,坚决维护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权威和尊严,把这次人代会开成一个风清气正、圆满顺利的大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