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大学生当兵去!中山市大学生征兵工作正式启动

换届选举 2019-04-29 17:33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8日下午,中山市2019年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在中山职业技术学校举行, 市委常委、中山军分区司令员孔德雨,副市长郑泽晖出席仪式并发表动员讲话。

  孔德雨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需要有一支强大的、世界一流的人民军队保驾护航。党和国家为支持大学生入伍,已经出台了一系列优抚和保障措施。广大中山的青年学子,要踊跃报名应征,履行保卫祖国、巩固国防的神圣职责。

  郑泽晖指出,当前,我军正由数量规模型向质量效能型、由人力密集型向科技密集型转变,只有征集大量高素质的大学生入伍,才能为实现强军梦奠定坚实基础,才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铸牢铜墙铁壁。

  记者现场了解到,当天有上千名大学生参加了动员会,其中有不少大学生当场对应征入伍表示了浓厚兴趣 。

  目前,网上报名工作已经展开,全市适龄青年可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报名。据了解,今年我市将继续加大征兵优抚力度,落实相关制度,帮助解决应征青年和家庭的实际困难,使青年们能放心应征、安心服役、建功军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