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听说比武可以投票选举了?

换届选举 2019-04-29 17:3310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自古以来,江湖分为四大门派:崆峒、少林、武当、峨眉。这四大派纵横天下,各霸一方,说来也有几千年了。

  然悠悠岁月,白驹过隙,转眼到了近世。二百三十二年前,大洋彼岸的黑木崖,13位长老联盟起事,建立了一个日月神教,简称魔教。

  自魔教成立以来,各大古派与之抗争,但在争夺老二的路上,纷纷倒地扑街,始终无人撼动魔教“天下第一”的位置。

  魔教最高的武功秘籍,乃是其股市,简称“魔股”。魔股为魔教在100多年前所创,但直到近年,才显示出其无穷威力;最近9年,连创新高,令江湖中人瞠目结舌:还有这种玩法?

  当然,江湖中一直有不服魔股者,欲以“做空”挑战魔股,但最终都铩羽而归。“魔股永远涨”成了当今武林的铁律。

  70年前成立的五岳剑派,到如今,发展成为武林中一股不可小觑的力量,大有挑战魔教之势。五岳剑派的武功秘诀,与魔教自然不同,一正一邪,正邪分明。魔教独步天下,靠的是股市;而五岳剑派,靠的是大兴土木。

  但五岳剑派中人,始终觉得要在魔教擅长之处战胜魔教,方为正派之所为也。然股市,实在是五岳剑派之软肋,远的不说,单说今年,五岳剑派之股市指数 ——东岳指数——下跌20%以上,而南岳指数更是一度跌破8000点,令人怀疑五岳剑派是否可以掌握“股市”这门武功。

  但五岳剑派为江湖后起之秀,一向惯于学习别派武功,虽然近年开始提出要自创武功,但总是离不开柴米油盐,衣食住行,或是学了点武功就跑路、甚至投靠魔教,总之都搞得非常不像话。

  但是,股市这门武功,还是要学的,这已经成为五岳剑派中人之共识。而五岳剑派中人,习练“股市”的功夫,早已蔚然成风。“股市神功”,先学阴阳,再学K线,然后学均线,有了这几门基本功,继而便可以练就各种招数。什么“量价背离”啦、“头肩顶”啦、“深V反转”啦……

  五派之中,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修习“股市”这门武功,人们见面的时候,便开口闭流几句,讲多了,更是头头是道。

  于是,有好事之徒“新武林”,抓住人们想要比一比赛一赛的内心,更抓住了没有修习这门武功的人看热闹的心理,便推出“股市”这门武功的比赛。到今天,已经举办了一十六届。

  “股市”既是一门武功,那么自然是比试功夫,谁的收益最高,谁就是胜者。想来这“新武林”的比赛,各大门派高手厮杀,倒也不难分胜负。

  然而,“新武林”的创始人是五岳剑派中人,凡是求新求变,偏偏喜爱不按套路,跨界打劫。“新武林”从第一届开始,便不是以比斗胜负为评判标准,而始通过投票。

  原来“新武林”早有规定。每位参赛者和自己的团队,将各自的武功招数在评委面前表演一番,并说出自己的武功招数来历、用于什么样的战斗环境、并给自己的招数起一个名字,然后评委投票,按得票高低排名。

  初始几届,各大门派分离训练,比赛时虽然不跟对手打斗,但还是真刀真枪的表演,内功高者,开山裂石,舞刀弄枪者,也是虎虎生风,一场表演下来真气耗损甚大。但随后几届,花拳绣腿者甚多,评委也都老眼昏花,看不清真假功夫。

  最近,十年来人心不古,知道不是真刀真枪,一些不会武功者也来评比,或者刚出江湖没有经验者,也来凑热闹。但这些人各有各的本事,所谓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实在没钱没力的,还有一身年轻的肉体。

  这就来到了第一十六届“新武林”最佳股市功夫评比的时候。西岳华山派门下弟子马不群团队,资质平平,武功不高,却想歪门邪道,贿赂评委,获得分外荣誉。

  马不群有个女儿,马灵珊,生得十分美丽。有了这个宝贝,加上马不群舍得使银子,因而自信,搞定评审团不在话下。于是拟通过一个个饭局,对评审团的评委,一个个地行贿。

  然而自岳光大道主持人“毕门道人”辱骂五岳剑派创始人的视频告密之事开始,五岳剑派之人“告密”之风盛行。这不,将这次饭局视频发到网上的,正是马灵珊的闺蜜,一个在俗称“弹丸之地”的上市公司学武功的新女弟子。

  本届评审团评委,有中岳嵩山的左冷禅,有南岳衡山的刘正风,还有北岳恒山的定逸师太。师太与世无争,一般参赛者,只要武功路数不算太差,师太都会投赞成票。中岳嵩山的左冷禅,爱才好色,只要把女儿献上,再外加金银财宝,不难搞定。

  只有南岳刘正风,不好对付。此人性情古怪,不近女色,反而对男人有兴趣。这让马不群犯了难。自己无论如何也是一派的小头目,怎么可以低三下四去服侍男人呢?自己老婆怎么看自己?同门中人怎么看自己?

  但饭局已经约好了,只好硬着头皮上。女儿马灵珊,为人机灵,见了左冷禅正坐在一旁瞄自己,便迎上去,倒一杯酒。杯酒下肚,马灵珊一步迈到左冷禅身边,抱了上去,一边抱,一边还在耳边低语:“左掌门,给我爹投一票吧。他一向对您老人家很是尊敬,是我爹让我来敬您酒的。”

  忽然,身后冲上来一个年青人,马不群定睛一看,正是自己门下弟子李平之。“刘爷,请投我师父一票吧!您有什么需求,我可以让您满足。”

  李平之向来对马灵珊垂青,此次借此机会向马不群狠狠地表了忠心。至于马灵珊与左冷禅的所作所为,他已不在乎。虽然是大户人家的公子,但父母双亲都被余沧海、木高峰害死,已经沦落江湖,此时此刻,连一个屌丝都不如了。

  没想到自己女儿交友不慎,将一位成天想着怎么上位的“心机婊”当成闺蜜,还请她来参加这么高度隐私的饭局。于是,一段视频,让这一届“新武林”的最佳股票功夫大赛,被五岳剑派的“武监会”给整锅端了……

  “股市”本就是一门武功,谁的功夫高,收益说了算,表现说了算,业绩说了算。

  只有那些武功不行的人,才会靠投票来评选第一第二。“文无第一,武无第二”,股市本来是一门“武”的东西,可是在五岳剑派这里,以“文”的形式去比赛,选出来的不是花拳绣腿,就是行贿之徒,那试问还有谁会去真心修习这门武功?试问又怎么去和魔教一较高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