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钦州钦南法院稳步推进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4-29 17:341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钦南区法院第一届机关党委任期将于今年届满,并于4月24日进行换届选举。为保证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钦南区法院党组高度重视,严格遵循《中国章程》、《中国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规定,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及组织开展。

  一是拟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换届选举指导思想、总体要求、任职条件、程序步骤等作出明确要求,确保选举工作依法有序开展。

  二是成立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由院党组书记、院长何显锋担任组长,党组成员、副院长兼机关党委书记刘丽蓉担任副组长,其他机关党委委员任组员,明确具体职责,分工合作确保换届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三是做好调查摸底。认真分析该院当前党员分布情况,对有选举权与被选举权、符合书记(副书记)以及委员条件的党员名册进行梳理,并分类汇总逐一校对,增强选举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

  四是宣传发动,营造氛围。各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使全院党员全面了解机关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目的、意义、方法、步骤,熟悉选举程序和要求,掌握投票方法及与选举有关的规范条文;并公布机关党组织班子成员职数和任职条件,动员全院党员积极支持、参与到工作中。

  五是认真推进换届选举工作有序进行。4月17日上午,钦南区法院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委会议,研究部署选举筹备阶段工作。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刘丽蓉指出,机关换届选举工作是党内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务必要高度重视,认真开展,确保该院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并就换届选举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申说明。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