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澳总理莫里森为选举造势 称将大幅削减移民数量

换届选举 2019-04-29 17:3512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澳大利亚5月18日将举行大选,现任总理莫里森4月28日在竞选活动中提及有关移民政策的话题时,他表示将削减移民数量,并限制难民入境人数。

  在最多移民落脚的澳大利亚最大城市悉尼和墨尔本,当地的选民越来越担心过度拥挤、基础设施不足和生活费节节上升等问题。

  澳大利亚全国2530万人中,有29%的人是在海外出生,如今移民的比例已经高过出生率。

  莫里森在自由党的活动中说:“管理我们的人口成长,对我们城市的生活质量至关重要。”

  澳大利亚统计局表示,截至2018年9月的会计年度,海外净移民人数是24.1万人。

  莫里森表示,若他所领导的政府继续执政,未来4年每年的移民数量上限将限制在16万人。根据澳大利亚内政部的数据,这样的限制不包含每年超过35万获得签证的外籍学生。

  莫里森补充说,每年难民入境的数量将限制在1.875万人,而反对派的工党打算在2025年将一数字提高到2.7万人。

  5月1日起,凡是未悬挂临时标识或者号牌的电动自行车上道路行驶,交管部门将依法实施处罚,最高罚款1000元。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4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从22日(周一)开始,相关活动现场及周边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24日,全市将按重大节日标准开启景观照明。

  14日,北京半程马拉松开跑,在比赛中表现出色的跑者,将有机会直通今年下半年举办的北京马拉松比赛。

  4月1日,北京市政府债券将登陆北京地区的银行柜台,北京市民届时可在工行、农行等银行柜台和电子渠道认购。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