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九江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选举大

换届选举 2019-04-29 17:35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月22日下午,九江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静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夏兴、戴晓慧、周美祥、李润金、李小林、傅朗林,秘书长罗林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438人,实到402人,合于法定人数。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了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草案。

  冯静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推动九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一年。这次大会要动员全市上下,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市奋斗目标上来,真正用发展统一思想,用事业凝聚力量,以更大的信心和决心推动新时代九江迈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坚实步伐。二要正确履职,依法履职。各位代表要依法正确行使选举权,认真审议好报告,做好民生实事票决有关事项,把人民群众的呼声和要求反映到会议上来,要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市委、市政府建设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推动我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和“项目品质提升年”等重大决策部署,多提具有普遍价值和关系九江发展的议案和建议;要情系群众,关注民生,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多提事关民生改善、促进社会和谐的议案和建议。三要严肃会风、严格纪律。大会期间,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有关纪律要求,时刻保持良好的会风会纪,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目标任务,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务实、团结鼓劲、催人奋进的大会。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