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郑州四中规范党员发展程序 以高质量党建促教育

换届选举 2019-04-29 17:3612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切实保障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保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4月28日下午,郑州四中党委召开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会议,集中学习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确定各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的事宜。会议由学校党办主任宋辉主持,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宋辉按照《中国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发展党员工作手册》,解读了发展党员各项工作细则。宋辉强调,在学校基层党建中,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扎实推进党的思想建设,规范党建工作管理。各支部书记和支部组织委员作为落实的直接责任人,必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细则,根据“双推双评三全程”,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发展党员工作中要做到程序规范,材料齐全,手续齐全,发展党员问题不可马虎,必须严肃认真,保证党的纯洁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安排部署 “双评”确定发展对象时,宋辉讲到,严格遵循“双评”办法,及时召开有群众代表参加的支部大会,实际到会党员必须达到半数,群众要不低于实际到会党员人数三分之二;入党积极分子要当场向大会汇报自己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与会人员要认真填写民主评议表,进行评议;评议时要全面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行、遵纪守法、工作表现、履行承诺等方面表现,做出实事求是的评价和鉴定。

  会上,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表示,一定会在各支部党员大会上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发展促进教育教学快速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