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衡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举行各

换届选举 2019-04-29 17:371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今天(24号)上午,衡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党员负责人会议,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群策主持会议。

  郑建新说,这次大会是在全市机构改革收官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代表团的党员负责同志,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对衡阳发展、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带头讲政治,顾大局。要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进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敢担当,作表率,更要在全面发展民主政治,构建良好政治生态上作表率,敢担当。郑建新强调,选举纪律这根带电高压线大家千万不能触碰,对会议中出现的违规违纪行为零容忍,各代表团的党员负责同志要带头守纪律,严作风,全面筑牢思想防线,确保大会圆满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志刚通报大会总体要求及筹备工作相关情况。

  市领导廖健、廖炎秋、刘丽华、刘泽友、陈竞、罗琼、刘正兴、曾艳阳、飞、晏华衡、伍清明、谭敦龙、侯明星、邹致和、李艳丽、胡志文、龚学余、周玉梅、彭玉明、杨洪峰、张经伟、刘孙承、苏营、唐文峰出席。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