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安街道工商联(商会)完成换届 林填发当选新

换届选举 2019-04-29 17:381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宝安日报记者许亚莉通讯员范昊)11月8日下午,新安街道工商联(商会)在宝安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来自各行业的200多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新安街道工商联(商会)第四届执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五届执委会(理事会)成员和领导班子成员,林填发连任新一届主席(会长)。市区有关领导、各兄弟工商联(商会)会长、秘书长,新安街道各股份公司、社区工作站负责人等500多个嘉宾参加了就职典礼活动,共同见证了现场为乐善基金募集的448.8万元,将为地方公益事业汇入强大力量。

  当天下午,市、区有关领导到会祝贺。到会领导纷纷肯定了新安街道工商联(商会)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建设目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搭建“一个机制五个平台”特色枢纽型企业服务平台,在协助政府抓产业经济、加大治理“散乱污危”园区、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领导们还寄语新一届工商联(商会)领导班子继续以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辖区工商业界企业家的聪明才智与作用,不断推动新安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新安打造宜居宜业现代化国际先行区。

  选举大会后举行了就职典礼,分别为欧阳泉、曾少强颁发了永远名誉会长任职牌匾;为赖汉宣、陈炳谦等10人颁发了名誉会长及名誉副会长任职牌匾;为林填发颁发了主席(会长)任职牌匾。

  典礼上还表彰了热心支持商会工作和公益事业的30家企业。同时为新成立的新兴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委员会、女企业家发展工作委员会、现代服务业促进工作委员会授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