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合肥市射箭运动新起点新目标】——合肥市射

换届选举 2019-04-15 16:5712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市体育运动学校阶梯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合肥市射箭运动协会换届大会,合肥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处主任薛志远、合肥市体育局副调研员、体总办主任朱成广、合肥市射箭运动协会第一届主席姚明和各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合肥市射箭运动协会委员丁敏主持。

  合肥市射箭运动协会换届大会分为十一个议程,合肥市射箭运动协会第一届主席姚明首先就合肥市射箭运动协会过往5年工作向大会报告。报告从广泛开展各类群众性活动和比赛、推广我市射箭运动;夯实竞技体育基础,完善射箭项目布局,提高合肥市射箭竞技水平;承办和参与全国性射箭比赛扩大合肥影响力;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提升组织与管理能力等4个方面报告了从合肥市射箭运动协会自2013年11月在市民政局机关登记成立以来的工作。实现了合肥市射箭运动项目从无到有的各项成绩,并对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提出几点建议。合肥市射箭运动协会代秘书长梅既兵作财务审计报告。

  大会通过《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合肥市射箭运动协会领导机构,姚明当选合肥市射箭运动协会主席,任向东、李鑫、吴小明、刘祥文当选副主席,梅既兵当选秘书长。

  梅既兵秘书长通报表彰参加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射箭比赛获奖的单位及个人,由合肥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处主任薛志远、合肥市体总办主任朱成广分别为突出贡献单位、突出贡献工作者、突出贡献教练员、突出贡献运动员颁奖。

  姚明主席分别给教练员委员会赠送合肥市射箭运动协会自编的《合肥市中小学射箭训练专用教材》、给裁判员委员会赠送合肥市射箭运动协会编印的《裁判员手册》。

  合肥市射箭运动协会新任主席姚明表示,感谢大家的信任,珍惜体育局,教育局等各有关单位、领导、朋友的鼎力支持,带领新一届委员会,在新的起点上向更高目标奋进。

  合肥市体育局副调研员、体总办主任朱成广、合肥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处主任薛志远分别对当选的新一届领导机构表示祝贺。对过去5年来合肥市射箭运动协会的各项工作已取得的成就予以肯定和表扬。对协会工作给了几点建议。希望协会在大力发展射箭运动的同时要注意扩大宣传,加强宣传工作,加强内部管理,完善规章制度。

  最后薛志远主任特别对射箭协会自己编印教材进行科学训练、规范执裁给予了充分肯定。

  更多

  合肥西南区域今年将添10所中小学、幼儿园。另外,多所安置点配套学校也在建

  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于5月25日—27日在安徽省省会合肥举办本次大会以“创新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合肥经开区成立发展二十五周年,延续合肥经开区往届

  2018年1月21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