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南彩镇召开第十一届村委会换届选举警示教育大

换届选举 2019-04-15 16:581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充分发挥“以案治本”的作用,不断强化换届正风肃纪工作,近日,南彩镇组织召开第十一届村委会换届选举警示教育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办公厅关于《全市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中违纪违法行为查处情况通报》的文件精神。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包村干部和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纪委书记孙玉华通报剖析了三个类型的12个典型案例。通过对、破坏选举秩序、违反“十不能”资格条件等问题查处情况的曝光,警示全体参会人员要进一步严明换届纪律规定,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遵守和执行换届选举工作纪律。二是要把控重点环节,严格按照选举工作的程序要求,讲政治、守规矩,确保程序不走样。三是严禁通过各种形式搞拉票等活动,严禁在推荐和选举中搞贿选等非组织活动,要时刻拧紧纪律的“总开关”,不触“红线”,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