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国妇联领导调研我区“会改联”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4-15 16:5813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YMG记者云全晓娜通讯员颜菡)近日,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改革办主任王卫国以及省妇联副主席王淑萍、市妇联主席李咏梅一行10余人,到我区毓璜顶街道大海阳社区调研基层妇联改革工作。芝罘区委副书记王德胜、区妇联主席赵美玲参加调研。

  在大海阳社区,调研组听取了关于大海阳社区“会改联”后执委发挥作用的工作汇报,高度评价了社区妇女工作成果。2017年3月“会改联”工作后,大海阳社区妇联充分调动执委作用,积极参与社区妇女工作,创新党建带妇建“四个一工作法”,坚持社区工作与服务妇女儿童相结合,着力在妇女所思所想所盼上用力,在服务妇女儿童上用情,在妇建品牌打造上用心,在凝聚文明力量上用劲,实现了妇女在哪里,妇联的工作就延伸到哪里,儿童在哪里,妇联的服务就拓展到哪里。

  随后,调研组参观了大海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依托党群服务中心,大海阳社区以党建为统领,不断创新妇女工作阵地。创新家风宣传阵地,建立壹家家风馆,深入推进“巾帼红美在我家”主题活动,编撰《守望幸福—大海阳社区家风故事》丛书,首发6部《守望幸福》大海阳社区家风微电影,通过身边好的家庭、家教、家风教育身边人,凝聚社区正能量,形成良性循环的妇建工作模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