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好想你: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代表

换届选举 2019-04-15 17:0311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证券代码:002582 证券简称:好想你公告编号:2019-017债券代码:112204 债券简称:14 好想债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王帅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需要,王帅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职后王帅先生仍在公司任职。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公司于2019年4月11日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职工代表表决,选举王风云女士(简历见附件)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本次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王风云女士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

  公司第四届监事会成员中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配偶和直系亲属在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任职期间未担任公司监事。

  王风云女士,出生于 1984 年,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新郑市三八红旗手,拥有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中级会计师、中级管理会计师资格,先后任职于三全食品、海马汽车、好想你三家上市公司。2010 年 3 月至今,先后在公司销售中心、财务中心担任主管、经理、总监等职,现任财务中心销售财务部总监。

  王风云女士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参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间接持有公司股份 32,800 股。王风云女士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 第 3.2.3条所规定的情形。经查询最高人民法院网站,王风云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