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景德镇水务公司召开第一届五次职代会

换届选举 2019-04-30 16:41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道:3月22日上午八点半,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景德镇水务公司第一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共85人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们认线年总经理行政工作报告与各专项报告,对公司的相关制度进行了分组讨论,各组人员认真负责,纷纷建言献策、各抒己见,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充分行使了职工代表参政议政的民主权利。此次职代会共收到提案33件,涉及职工福利、公司经营管理、职工权益等方面的内容。会上,对评选出的优秀合理化建议和在2018年劳动竞赛活动中评选出的优胜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公司负责人对具有价值性、代表性建议进行逐一回复的同时,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培养6个意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努力提高服务意识,正确面对危机意识,着力培养创新意识,实干历练担当精神,时刻筑牢廉洁意识,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实现公司“第二个五年计划”砥砺前行。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