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和田地区皮山县首个试点村完成妇联改革“会改

换届选举 2019-04-30 16:43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2日上午,皮山县首个“会改联”工作试点村——固玛镇欧吐拉喀什村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召开,30名妇女代表、全县各乡镇(街办)分管妇联工作的领导、妇联主席,固玛镇各村妇代会主任共95人参加了“会改联”工作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欧吐拉喀什村妇女代表会工作报告;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讨论通过了《欧吐拉喀什村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13名执委组成的欧吐拉喀什村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随后,召开了欧吐拉喀什村妇联执委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主席1名,副主席2名,欧吐拉喀什村妇女联合会正式成立。

  新任村妇联主席古丽加玛丽·阿不力米提代表新一届妇联执委向大会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全面履行职责,带领全村妇女团结一心,共同拼搏,努力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对新当选的新一届欧吐拉喀什村妇联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会议的各位代表表示问候,衷心感谢一直以来长期支持妇联工作的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妇女群众,并希望今后欧吐拉喀什村妇联工作在上级妇联组织的带领下做得越来越好。

  首个试点村妇联改革“会改联”工作顺利完成,将激励皮山县妇女以新的姿态、新的形式,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民族团结融情、家庭文明建设等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妇联组织干事创业的巾帼不让须眉的半边天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