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助力十三届全国人大、全国政协换届工作 北大软

换届选举 2019-04-30 16:4414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26日,中央统战部向北京大学党委发来一封感谢信。信中充分肯定了校办企业——北大软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全国政协换届工作中按时保质完成研发任务,提供坚实技术支撑,并对项目负责人郜成胜、项目经理靳新磊以及项目组的工程师在整个项目实施过程中,作风严谨、敬业奉献,体现出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团队意识和专业精神,得到全国人大、全国政协换届人事安排小组办公室及中央统战部参与换届同志的称赞予以肯定。

  2017年7月,北京北大软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大软件”)被确定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全国政协换届人事安排及人选报送系统项目的供应商。北京大学对这一项目予以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针对该项目,北大软件积极选派精兵强将,集中攻关,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按时保质完成研发工作,保证十三届全国人大、全国政协换届工作全面开展,建设完成十三届换届专项数据库,利用先进的信息化手段助力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全国政协换届工作,支撑换届工作从前期准备、推荐提名、酝酿协商、审议通过、届中调整等各个环节安全、便捷的进行。换届开始后,北大软件积极响应修改需求,为提升换届人事安排的科学性和准确性,辅助全国人大、全国政协换届人事安排小组办公室高效、圆满完成换届任务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

  在本次换届工作中,该系统顺利完成1000家单位的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人选信息逐级上报,以及全国政协委员3000多人,中央提名人大代表、地方提名人大代表2500多人的入库工作。

  北大软件作为北京大学的校办企业之一,将秉承北大的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学风,旨在打造最具创新能力的国家政务信息化提供商,以及国际一流软件工程工具提供商。历经近20年的耕耘发展,积累了企业的四大运行能力、三大技术平台和两大业务方向。

  技术创新正引领推动我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进一步建设发展,北大软件将继续秉持着“技术领先、用户至上、质量先行”的宗旨,为国家政务信息化以及软件工程领域贡献更多的力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