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晋江市村(居)委会换届正式进入投票选举阶段

换届选举 2019-04-30 16:47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晋江新闻网9月2日讯 昨日,晋江市村(居)委会换届正式进入投票选举阶段,梅岭、西园、池店、磁灶、东石等镇街率先启动选举投票。

  上午8:00,在磁灶镇三吴村选举投票点,选民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做好身份核对、签名确认、选票领取等工作。在秘密圈票处,选民依法行使民主权利,投下自己“神圣一票”。“我希望能选举出具有正能量,能为我们群众办好事的村干部,能多多照顾我们。”村民吴俊炫充满期待。

  为了保障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选前,磁灶镇在各个村派出了选举工作指导组,每个村由2名镇党政领导挂钩指导。每个村的党支部书记还被选任为选委会主任,实现对村委会选举党的坚强领导。“我们有信心能完成两个‘百分百’的既定目标,推选出一批政治素质硬、综合能力强的村委会班子,带领群众发展。”磁灶镇副镇长许泳泳说。

  东石檗谷村黄氏大宗祠里热闹非凡,2973名选民在这里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选出心中理想的村委会班子人员。通过提前入户宣传,开展协商,严格选举纪律,檗谷村精心制定了各项可操作、可执行的投票细节,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池店镇有5个村委会换届在昨日投票,镇里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紧密结合,及时化解农村各类矛盾纠纷,为选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梅岭街道运用标语、条幅、宣传栏等形式开展广泛宣传,引导群众正确行使自己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切实保障广大社区居民在换届选举中的权利。“我们期待选出一批好干部、一个好领导班子,带领社区发展,改善社区环境。”梅岭街道三光天社区居民洪德法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据了解,9月1日起,晋江市全市村(居)委会换届的投票选举陆续展开,选举日截至15日,此次全市村(居)委会换届选举拟选1827人。

  主管单位:中共晋江市委 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单位: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 晋江经济报社

  地址:福建晋江梅岭长兴路619号报业大厦17楼合作本网法律顾问:福建天衡联合(泉州)律师事务所泉州分所 律师:汪卫东、苏凯屏(未经晋江新闻网授权,擅自引用本网信息,将面对法律行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