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畅销书《追问》的作者丁捷获补选为江苏省作协

换届选举 2019-04-30 16:471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7年凭借口述体反腐纪实文学《追问》一书成为“超级畅销书作家”的丁捷获补选为江苏省作协副主席。

  据江苏省南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江海明珠网报道,4月28日上午,在南京召开的江苏省作协第八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上,南通籍作家丁捷补选为本届理事会副主席。

  此前,据江苏省作家协会主办的江苏作家网报道,今年3月18日,中共江苏省委任命丁捷为省作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提名副主席人选。

  随后,4月1日,丁捷正式到省作协任职,此前他任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党委委员。省委组织部干部二处沙晰清宣读省委的任职通知。省作协党组书记、书记处、副主席汪兴国介绍了丁捷的简历,他认为具有专业创作能力和丰富工作经历的丁捷到任省作协,加强了省作协的领导班子力量,改善了领导班子的年龄和知识结构。

  江苏作家网的报道称,“丁捷表示,感谢组织派自己到作协工作。虽历经多个工作岗位,但文学始终是内心一直的追求。今后将认真履行职责,不忘初心,坚守良心,勤奋创作,团结协作,为江苏文学事业的发展尽绵薄之力。”

  丁捷是中国作家群中的一个另类,尽管他著有20余部作品,多次获得文学大奖,但一直坚持“业余作家”身份。他当过大学教师、机关处长、援疆干部、国企高管,此次履新江苏省作协之前担任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纪委书记。

  2017年,丁捷的口述体反腐纪实文学《追问》一书曾数月雄踞全国图书畅销榜前列,让其成为“超级畅销书作家”。关键字 :我要反馈新浪新闻公众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