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万山镇顺利完成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4-30 16:4911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8月30日,万山镇顺利完成第十届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全镇10个村(社区)共选举出新一届村委会成员44人,其中党员36人,女性成员12人,实现书记、主任“一肩挑”5人,女性村主任1人。为切实做好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确保选出优秀的村委会干部,万山镇采取了四项具体措施。

  一是摸底调查,掌握情况。组织分工联系村镇干,对全镇10个村委会的组织现状、存在问题、民情民意进行摸底调查,对换届选举动态做到心中有数、及时掌握,有针对性地制定各项工作预案。

  二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镇成立换届选举工作领导组和10个换届选举工作指导小组,切实加强对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领导和指导,明确责任标准与要求。

  三是培训宣传,营造氛围。强化对镇、村选举工作人员的培训指导,组织干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安徽省村民委员会选举规程》等法规文件,确保工作人员明政策、明法规、明程序。

  四是总结经验,创新方法。一方面对各村在上一届选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分析,一方面积极借鉴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中好的工作方法与经验,采取适合各村实际的工作方法。

  运维:庐江县委县政府信息中心地址:庐江县庐城镇城东大道22号(县广电中心2楼)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