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邮储银行彭泽县支行召开团支部大会暨换届选举

换届选举 2019-04-15 17:081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道:为引导青年干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鼓励青年团员树立远大理想,自觉承担国家使命。4月11日晚,邮储银行彭泽县支行团支部组织召开了支部大会暨支部委员换届选举会议,县支行分管副行长、党员代表及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团支部书记对此次换届选举目的和意义进行了强调,并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团支部委员会职责、支委成员工作职责、工作制度、选举办法等规章制度。随后按照《团章》的有关规定,就提名的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进行无记名差额投票,保证了选举活动的民主性和科学性,选举拟产生了1名团支部书记和2名新团支部委员。

  选举结束后首先由3名拟定的新一届团支部委员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在分行团委的指导下,党支部的带领下,努力工作,团结同事,做好支行各项团建工作。会议最后,县支行分管副行长汪强对全体团员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团组织各项工作,成为学习型组织的实践者;二是要加强团组织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三是要用于担当,保持昂扬、蓬勃的朝气,始终积极向上,团结一致。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